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与神秘男游玩小肚凸显 其表示只是自家司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8 09:17:4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自从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两个孩子由张柏芝抚养。更是在有张柏芝的地方就能看到孩子的身影,近日张柏芝与神秘男游玩小肚凸显疑似怀孕。在这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祝福,而工作人员表示到那只是自家司机并无新恋情。

QQ截图20160728092215.jpg
  一向穿衣服都有独特个人品味的张柏芝,身上只穿着件薄如蝉翼的背心,但下身就离奇配条十足男装沙滩裤,再加对白鞋,身型全无,背心之下竟然离奇凸肚子。等孙佳君同两个孩子离去后,张柏芝先接回Lucas同Quintus上车,同胡须男一行四人坐车返回张柏芝位于中环半山世纪大厦。媒体等到接近10点,仍未见胡须男离去,看来这位胡须男,已经融入柏芝家中。
 
  7月27日中午,张柏芝身边工作人员发微博澄清该胡须男只是司机。张柏芝工作人员还戏称“为什么不写我是柏芝的新恋情?因为我胖吗?”网友纷纷安慰:“不用不开心,有一天你会变瘦的,那个时候你有机会成为柏芝的新恋情”“我们都想变成张柏芝的新恋情”“你太年轻,等两年再传绯闻吧!”
 
 
  关于《张柏芝与神秘男游玩小肚凸显 其表示只是自家司机》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