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与神秘男游玩小肚凸显 其表示只是自家司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8 09:17:4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自从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两个孩子由张柏芝抚养。更是在有张柏芝的地方就能看到孩子的身影,近日张柏芝与神秘男游玩小肚凸显疑似怀孕。在这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祝福,而工作人员表示到那只是自家司机并无新恋情。

QQ截图20160728091219.jpg

   自从5年前同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几乎去哪里,五米范围内,都会见到两个儿子谢振轩(Lucas)同谢振南(Quintus)在身边。近日中午,张柏芝带着两个宝贝儿子,在大埔三门仔上游艇出海,同行中有张豪龙、孙佳君同两个孩子。

  一行人浩浩荡荡上船由早玩到晚,直到七点多,见孙佳君一马当先,带着4个孩子先行上船,与附近的七人车集合。隔了5分钟,只见张柏芝同一个穿着蓝色衬衫、一边抽烟的胡须中年男离开游艇。玩了一日的张柏芝,心情似乎好愉快,同胡须男边走边聊天。二人刻意断后,远离大队,原本只需5分钟的路程,但张柏芝同胡须男足足走了10分钟,才到众人集合的停车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