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2016新恋情 新男友身份曝光竟是他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9:47:16

  导语:近日,有媒体曝光张柏芝携2子陪同一名陌生男子回家,而且这名男子一直未出张柏芝的家门,怀疑张柏芝已经交往新男友有了新恋情,随后该新闻遭到张柏芝好友回应,称新男友竟然是张柏芝的司机。

1.jpg
2.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7日,有媒体拍到张柏芝携两子外出,身边还有一名胡须男,随后返回住处,等到接近10点仍未见胡须男离去,随即称看来这位胡须男,已经融入柏芝家中。7月27日中午,张柏芝身边工作人员发微博澄清该胡须男只是司机。

  张柏芝工作人员还戏称“为什么不写我是柏芝的新恋情?因为我胖吗?”网友纷纷安慰:“不用不开心,有一天你会变瘦的,那个时候你有机会成为柏芝的新恋情”“我们都想变成张柏芝的新恋情”“你太年轻,等两年再传绯闻吧!”

  关于《张柏芝2016新恋情 新男友身份曝光竟是他》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