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弘摆酒谢亲友团 劳模夫妻双双把家还【有看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7-27 19:17:42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刚刚大婚后的张歆艺袁弘回武汉摆酒谢亲友团,袁弘摆酒谢亲友全家福曝光,在上周开播的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由袁弘担任主持队长,这会借摆酒劳模夫妻终于双双把家还【有看点】。

360截图20160727191629754.jpg 

袁弘摆酒谢亲友团 劳模夫妻双双把家还【有看点】

  据悉,敬业的两人自德国大婚后便各自投入紧张的工作中,袁弘在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中跨界做起了主持人,张歆艺也回到剧组继续电视剧《她很漂亮》的拍摄,忙碌的两人难得见面,甚至无暇度蜜月,堪称娱乐圈的劳模夫妻,此次终于“夫妻双双把家还”,也让爱操心的网友们松了一口气,纷纷在评论中表示:“二姐和小红花也要白头偕老”、“盼望你们能早生贵子,幸福一辈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