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高难度瑜伽照曝光 经纪人自曝减肥食谱超拼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7:50:28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女星孙俪在微博晒出一组高难度瑜伽健身照片,引来网友围观。娘娘这么美还这么拼命减肥塑形实在是太拼啊。经纪人郭思曝光一组减肥食谱,绝对是女屌逆袭的典范。

郭思4.jpg

孙俪高难度瑜伽照曝光 经纪人自曝减肥食谱超拼

      孙俪在微博中写道:“郭思,一年时间瘦了65斤!让自己从一个胖子变成了一个瘦子,让自己从来买裤子都要买男装XL的人,变成了如今会穿紧身裤的骨感美女。”孙俪的微博随即引发外界的疯狂热议,不少正在减肥中的网友纷纷哭求“减肥秘籍”,但也有网友则忍不住惊叹道:“娘娘身边的女人果然都是狠角色!”下面就来揭晓这位新一代“励志姐”的减肥秘籍吧!

     Plan A:

      早餐:脱脂牛奶、2个蛋白/蛋羹、低糖水果

     午餐:水煮蔬菜、牛肉

     下午茶:美式咖啡、水果

     晚餐:基本不吃,也可少量水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