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高难度瑜伽照曝光 经纪人自曝减肥食谱超拼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7:50:28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女星孙俪在微博晒出一组高难度瑜伽健身照片,引来网友围观。娘娘这么美还这么拼命减肥塑形实在是太拼啊。经纪人郭思曝光一组减肥食谱,绝对是女屌逆袭的典范。

郭思2.jpg

孙俪高难度瑜伽照曝光 经纪人自曝减肥食谱超拼

     郭思的减重方式公开后,被人封为“励志姐”,有人自叹方式太恐怖,她过去因为工作压力让体重不断上升,减肥后2年来不再复胖,最新的纤瘦美照惊艳网络,减肥法瞬间轰动疯传,网友为自己打气留言:“管住嘴迈开腿,下一个女神就是自己了!”

     看看曾经,多少媒体曾经为她撰稿!“孙俪经纪人郭思一年瘦65斤”、“经纪人暴瘦孙俪为其征婚邓超:被你折磨的吧”、“孙俪为女经纪人征婚 称其一年瘦65斤意志力满满”、“孙俪经纪人甩肉36公斤 “甄嬛”逼供减肥秘籍”……作为一个幕后经纪人,您这样抢明星头条可还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