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霉霉12月嫁抖森 两人恩爱度假最新街拍包视频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7-23 15:25:22

  导读:近日,霉霉嫁抖又在秀恩爱两人街拍照美虐了,霉霉12月嫁抖森婚前将近,泰勒和希德勒斯顿在罗德岛海边戏水,不仅2人双手离不开对方,泰勒还数次跳上抖森的背,小俩口上演爱的背背,一切看起来似曾相识,霉霉嫁抖度假最新街拍包视频曝光。

QQ截图20160714160610.jpg

霉霉12月嫁抖森 两人恩爱度假最新街拍包视频曝光

    霉霉近年人气非常火爆,但是很多人称她为"霉霉,这是为什么呢?""霉霉""霉女"特指美国著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霉霉"是中国粉丝给泰勒的萌爱称,因为泰勒每次有强势的单曲冲击Billboard Hot100榜单冠军时,都会遇到各种妖孽,非常倒霉的屈居亚军!这粉丝们心疼也无力挽回啊,不过"霉霉"这个爱称并没有贬义的意思,而是中国粉丝对泰勒的调侃和太过热爱!再来是泰勒颜值太高,美国那边都叫她美国甜心之类的,中国这边就叫她小美女,美和"霉"读音相同,由此,泰勒"霉霉"的萌萌的外号一直被广泛流传。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