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钟硕朴信惠异地恋清新上映 两人相恋最新证据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4 00:49:00

  导读:李钟硕朴信惠异地恋清新上映,两人相恋最新证据曝光。李钟硕朴信惠这对韩国cp再合作新剧《异地恋》虐心上演相恋1000天的情侣,剧中两人饰演情侣默契十足,早前就有媒体曝光两人相恋,最新证据显示两人或许真有其事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钟硕</a></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朴信惠</a>承认恋情.jpg

李钟硕朴信惠异地恋清新上映 两人相恋最新证据曝光

    由朴信惠李钟硕合演的微电影《异地恋》近日成了微博热搜。电影中两个是相爱1000天的异地恋人,期间遭李钟硕女同事故意献媚使两人产生误会,在欧巴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两人最终和好如初。

    电影当中亲密十足的两人在戏外也一度被爆正在热恋。据说,二人因《匹诺曹》因戏生情,不仅不少情侣配件被网友挖出,还被媒体爆出两人海内约会的亲密照片,难道两人真的是热恋当中?目前双方并未出面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