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哭戏演技大爆发 二月红为救夫人雨中下跪求药圈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10:38:49

  导读:昨晚,老九门里张艺兴的哭戏演技被赞,网友纷纷表示哭得我心都要碎了,艺兴演技大爆发太走心了。老九门剧中,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虐到心碎又真实,这个长沙城中一身傲气的名角,为了夫人雨中下跪求药,再决绝得抽手走向大门的那一刻,那种眼神孤注一掷让人绝望。最后的时刻抱着夫人的痛被他演得深入骨髓。

006nFMPVgw1f605pk7hy5j316q0qo7k2.jpg

    万万没想到昨天竟然被老九门15,16张艺兴的哭戏虐到,二爷雨中求药不得只能和心爱之人阴阳永隔。只不过可惜这段戏没按照三叔原著设定为日本人阴谋,变成了所有人设的一个“为了二爷好”的局。小说中他在跪在张启山殿外三天三夜,感受着身后的夫人慢慢变冷的绝望,感觉原著的情节更加合理。虽然现在二爷的人设有些偏离,但是张艺兴这三段哭泣真的很好演绎了二爷的痛苦与绝望。

    今日,片方曝光二月红雨中跪地求药的拍摄花絮,入戏颇深的张艺兴在雨水中一度哭到不能自已,令人动容。

  片场花絮曝光  张艺兴入戏太深哭到不能自已

  今日,片方曝光了这场戏的幕后花絮,从花絮中可以看到在拍摄现场在导演喊卡后,张艺兴仍然跪在大雨里,哭得根本停不下来。

关键词:张艺兴哭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