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悦英国旅游被偷 6岁儿子暖心安慰感动不已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8:38:02

  导读:日前孙悦晒出儿子老公合作家务的照片令人羡慕不已。今日,孙悦在微博透露自己在英国被偷的经历。事发后好在6岁的儿子对他说“妈妈,现在我保护你,没事了!”

QQ截图20160718183206.jpg

    新浪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电 今日,歌手孙悦在微博透露在英国遭遇小偷。她报警后通过视频发现,涉案小偷部署周密,行动果敢。

    孙悦还说,事情发生后,儿子对她说:“妈妈,现在我保护你,没事了!” 一番暖心安慰令孙悦十分感动,并感慨地说:“破财免灾!平安最重要。”

    孙悦提醒大家:“暑期是陪孩子们出国旅行的高峰期,大家出国游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保护好孩子和自己的财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