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芈月传收视被偷有人搞鬼 芈月结局曝光孤独终老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4 20:39:42

  近日,芈月传收视被偷一事引来网友围观。据东方卫视称,芈月传在播出当天有人搞鬼,以金钱利诱要求用户收看外地卫视。不过虽然收视被偷,但网友对芈月传的关注度却没有下降,尤其是芈月的结局。

1.jpg  

曝芈月传收视被偷有人搞鬼 芈月结局曝光孤独终老

  81集历史大剧《芈月传》前晚在东方卫视开播后,虽然首日单集收视率在上海破6%,全国网收视数据达1.8%,创下今年首日收视最高纪录。但当晚也出现令人震惊的一幕,据本市部分观众反映,前天20时30分左右,东方卫视在播出电视剧《芈月传》时,杨浦、长宁等地区出现IPTV东方卫视信号中断近两小时,致使许多观众无法正常观看,收视受到严重影响。

  为此,东方卫视昨天发布公告指出,东方卫视得知情况后,立即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要求尽快查明原因恢复信号。经IPTV紧急处理,信号于当天22时20分左右恢复正常。目前,东方卫视正在会同相关部门对故障原因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