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戴立忍是谁最近怎么了 新片被抵制后否认台独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7-16 12:39:31

  导读:近日,戴立忍因涉嫌台独成热议人物,戴立忍是谁是什么人,戴立忍怎么了?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戴立忍参与了赵薇导演的电影《没有别的爱》,但是因为涉嫌台独而遭抵制。戴立忍因此也澄清,并否认台独。

360截图20160716103124637.jpg

戴立忍是谁最近怎么了 新片被抵制后否认台独

    腾讯娱乐讯 早前,赵薇执导的新电影《没有别的爱》因启用了台湾演员戴立忍而陷入争议。网友指出,戴立忍涉及“台独”相关,此事件性质严重。今日,《没有别的爱》片方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在此之前未对戴立忍的政治背景做全面深入调查,多次沟通后,戴的表态依旧模糊,因此决定撤换该演员。

    晚些时候,戴立忍发微博长文回应风波,称从小被长辈教导做堂堂正正中国人,自己并非“台独”,也从未倡议“台独”。而之前被网友指责的几起争议事件均为误解或由于自己“政治敏感不足”造成,同时表示愿意承担所有后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