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 穿衣风格被批太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6 09:35:26

  导读:近日被封为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推出《九州天空城》MV,不过作品发布后,其百变造型加上什么穿衣风格竟被网友怒批太丑,到底如何大家一块来看看吧。

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祎 穿衣风格被批太丑

    新浪娱乐讯 MV中小鞠完美消化四个造型,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赞扬《九州天空城》作为小鞠从偶像歌手向演员跨界的第一部作品,对她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进组天空城的第一场戏就是打戏,得到了导演的赞扬,其出色的演绎天赋得以突显。小鞠对演技表现出极大兴趣也使得她受到了同组演职人员们的喜爱与关照。在发布会上小鞠也表示,(拍摄期间)得到了导演和演员们的指导,学到了很多,谢谢大家对她的照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