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生孩子前夫凌潇肃拒绝回应 传男方离婚后过得不好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15 14:45:42

   导读:姚晨和前夫凌潇肃的婚姻曾被视为一段佳话,两人结婚七年却膝下无子,网传是姚晨要拼事业拒绝生孩子,姚晨离婚后嫁给曹郁第二年就为其生下儿子,如今怀上二胎,网上开始流传凌潇肃在刚离婚后的那段日子过得并不好,面对姚晨生孩子的消息拒绝回应,内心的痛楚估计没有人能理解吧!

1.jpg

姚晨生孩子前夫凌潇肃拒绝回应 传男方离婚后过得不好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 姚晨与前夫凌潇肃曾是演艺圈的模范情侣,二人大二恋爱,毕业就结婚,2011年1月27日,姚晨和凌潇肃在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七年的婚姻,结婚七年为什么没有孩子?

    据悉,姚晨和凌潇肃结婚七年,凌潇肃一直想要个孩子,而姚晨总以事业为由给予回绝,所以,熟悉他们夫妻的圈内人士都这么认为,姚晨拒绝生孩子,是导致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
 
    虽然很多人认为,双方离婚的原因是姚晨知名度太大,凌潇肃作为男人,在感情上很难接受,导致心态失衡。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凌潇肃与姚晨的关系并不像外界所传那么美满,从前年开始,他们的婚姻就已经产生裂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