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曝光 姚晨拼事业拒绝生孩子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14 11:16:04

   导读:姚晨和前夫凌潇肃七年婚变令人唏嘘,两人离婚原因曝光,有知情人士透露姚晨拼事业拒绝生孩子是主要原因,而也有网友认为离婚另出有因。

姚晨凌潇肃1.jpg

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曝光 姚晨拼事业拒绝生孩子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8日,姚晨和老公凌潇肃被曝离婚!一时间引来了众多关注,许多人纷纷表示不愿相信此事,然而当姚晨和凌潇肃发表声明证实此事之后,众人大悟:连姚晨都离婚了,娱乐圈还能相信什么?

    爱情只是两个人的事情,可惜如今的这两个人处在万众瞩目的娱乐圈,已然注定要被暴晒在太阳光下接受考验。新年来临,冬天仍寒,姚晨凌潇肃为何选择此时离婚,究竟是“谁”让两人分道扬镳?依稀记得电视剧《武林外传》中两人短暂的合作,依稀记得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的亲密无间。可惜现在一切都成泡影,凶手,凶手,到底在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