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导演新片杀青 没有别的爱启用台独辱华演员遭质疑

来源: 人民网 2016-07-15 09:13:13

   导读:近日,赵薇导演的新片《没有别的爱》杀青,因为启用了台独演员戴立忍、辱华演员水原希子遭质疑,同时赵薇穿日本军旗装与万惠事件在网上疯传。

QQ截图20160715091100.jpg

赵薇导演新片杀青 没有别的爱启用台独辱华演员遭质疑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由赵薇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杀青,当赵薇与众主创举杯庆祝、欢乐合照时,网上一片质疑和愤怒:有网民指出 在剧组之前公布的主演阵容里,出现了被疯传涉嫌“台独”和“反华”的台湾演员戴立忍与日本演员水原希子,认为这种行为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呼吁对该片予以抵制。

    7月6日,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发表长微博《赵薇、戴立忍及电影〈没有别的爱〉遭网友普遍谴责抵制》评论此事。文章写道,早在4月25日,赵薇在其微博上发布电影《没有别的爱》主演名单之时,就有不少网友在评论中指出主演之一戴立忍曾参与台独活动,另一位主演水原希子曾为辱华照片点赞。网友指出:“电影主创应该有国家尊严和底线!”

    随着话题的持续发酵,电影利益相关方感受到巨大的舆论压力,不得不出面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