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新片主演名单已定惊艳 没有别的爱开机青岛取景

来源: 搜狐 2016-06-29 16:45:11

  导读:日前,导演赵薇新片杀青引关注,而赵薇的第二部电影《没有别的爱》主演名单也很惊艳,早前在没有别的爱开机时赵薇新片主演名单已定就引发不少热议,更有韩红的助力加盟,电影没有别的爱开机青岛取景。

360截图20160629164216757.jpg

赵薇新片主演名单已定惊艳 没有别的爱开机青岛取景

  《没有别的爱》是由其欣然影业、阿里影业、基石资本、嘉映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宝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西藏一格万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赵薇执导,李樯监制和编剧,袁泉、陈冲、宁静、戴立忍、俞飞鸿、齐溪、韩红、孙悦等主演的电影。

   赵薇导演的第二部电影《没有别的爱》近日宣布杀青。在杀青当天,赵薇与众主创统一着装合照,赵薇更献吻主演袁泉,感谢她在戏中的颠覆性突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