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子冒充王石女儿诈骗 王石女友田朴珺无辜躺枪

来源: 新华网 2016-07-14 14:41:13

   导读:今日,万科地产董事长王石上了热搜,此次不是因为女友田朴珺,而是因为有一名黑龙江的女子冒充王石女儿诈骗,金额高达170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QQ截图20160714143408.jpg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 王石躺着中枪!这次子弹不是来自宝能,也不是来自曾经的盟友,而是来自一个陌生女人……据检方指控,黑龙江籍女子王思彤自称王石的女儿,以帮人处理土地纠纷为由,在深圳骗取一知名台商女儿约1700万元。

    地产大佬的女儿就这么容易冒充?这次轮到百度也躺着中枪了!被骗者称用百度搜索后发现信息不符,提出质疑后,王思彤说:她老爸和百度关系好,百度出来的信息都是假的,这是为了保护她免遭绑架。

    昨日该案在深圳市中院开庭,王思彤否认控罪,称没有冒充过王石的女儿。但除了受害者外,还有两名证人指称,该名女子曾表示是王石的女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