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回应整容传闻 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什么大不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4 09:39:28

   导读:娱乐圈的女明星被曝出整容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近日,女星黄奕回应整容传闻,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什么大不了,并透露自己投资开了两家医美,和韩国人合作,自己也亲身体验过。

黄奕.jpg

黄奕回应整容传闻 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什么大不了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何通过医学手段让自己更美是不少人关心的事情,明星更是屡屡被曝出整容传闻。月前网路上曾传出一组疑似黄奕打玻尿酸的现场照片,照片中的医生正在拿着细长的针往黄奕脸上注射某种液体。

    照片中,黄奕躺在医用椅上闭着眼睛,医生则拿着细长的针管在她脸上注射着某种液体,身边还围着几个护士。照片的拍摄距离非常近,现场气氛也十分的放松。爆料称照片来自整形医生朋友圈,医生拿黄奕做活招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