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回应整容:都要经历的 不学范冰冰做公证

来源: 2014-11-02 10:00:23

   葛天参加活动回应整容传闻 10月31日,刘翔新婚妻子葛天参加万圣节派对时被问到与刘翔的夫妻生活以及整容的话题。对于网友翻旧照质并提出整形的质疑,葛天表示公布婚讯前她没有想到会被攻击:“都要经历的,时间久了就了解我是什么样的人,不会像范冰冰那样去做公证”。 由于工作忙,葛天说还没和刘翔度蜜月:&

葛天参加活动回应整容传闻

葛天参加活动回应整容传闻

10月31日,刘翔新婚妻子葛天参加万圣节派对时被问到与刘翔的夫妻生活以及整容的话题。对于网友翻旧照质并提出整形的质疑,葛天表示公布婚讯前她没有想到会被攻击:“都要经历的,时间久了就了解我是什么样的人,不会像范冰冰那样去做公证”。

由于工作忙,葛天说还没和刘翔度蜜月:“他身份不方便去太多地方”。至于孩子的事,也是顺其自然。谈到刘翔是否有意进军演艺圈时,葛天回应道:“这个问题你得问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