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首次直播 自曝名字由来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1 12:57:18

  导读:papi首次直播!papi酱酱作为录制网络短视频走红的网络红人终于开直播啦。papi酱将在八大平台开启长达一小时的直播,自曝名字由来,十分有趣。

papi首次直播2.jpg

papi首次直播 自曝名字由来

    据悉,papi酱将在八大平台进行首次直播,包括一直播、美拍、斗鱼直播、花椒直播等,直播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对比平常papi酱三分钟的短视频,这次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让不少粉丝非常期待。

    据网友查证papi好像在西班牙语在意大利语中是爹地的意思,在西班牙语中是亲爱的意思。酱也有两个意思,一个是比自己小,一个是姜的谐音。

    不过papi酱自己她透露说喜欢papi这首歌,自称为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