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首次直播 自曝名字由来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1 12:57:18

  导读:papi首次直播!papi酱酱作为录制网络短视频走红的网络红人终于开直播啦。papi酱将在八大平台开启长达一小时的直播,自曝名字由来,十分有趣。

papi首次直播.jpg

papi首次直播 自曝名字由来

    一直深耕短视频的网红papi酱也要开始做直播了。昨天晚间,papi酱官方微博宣布将于今天晚上9点首次开直播,不少粉丝留言表示必定支持。

    papi酱发微博表示:“哦~看在上帝的面子上,您不来看我直播么我亲爱的老朋友?我是说,7月11日晚上9点,如果您愿意的话。我不得不说,这实在是太令人紧张了,或许,我是说或许,您会来的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