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晒古装照 颜值逆天粉丝拒与娜扎组cp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9 17:56:57

  导读:鹿晗晒古装照引众多网友围观,照片中,鹿晗古装造型简直帅呆了。据悉,鹿晗晒的古装照造型是参演《择天记》中的造型,剧中,娜扎与鹿晗饰演情侣,不少网友拒绝cp,因为娜扎已经有了张翰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晒古装照.jpg

鹿晗晒古装照 颜值逆天粉丝拒与娜扎组cp

    电视剧《择天记》男女主确定分别由鹿晗和古力娜扎扮演,姚笛确定加盟,传饰演反派一号,吴倩也在主演之列,会有什么样的火花也是网友非常期待的。29日,有网友曝光女主古力娜扎的造型,娜扎小露香肩十分漂亮。

    鹿晗首演电视剧,粉丝也表示期待:“尊重鹿晗的选择,尊重其他演员,共勉共期!”“男女主颜值挺配!”“终于可以和我爸妈无代沟追剧了。”

    昨日,鹿晗晒出两张古装造型的自拍照,称:“今天星期五,良辰美景,有点儿热 。”网友纷纷心疼的表示:“这么热的天,带那么厚的头套一定很辛苦吧”“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压”“拍戏也得注意休息”。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将由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姚笛此次会在剧中饰演反派一号。小鲜肉鹿晗变身翩翩美少年,网友和粉丝都表示十分期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