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吕素回来了!金莎晒古装照秒变大美人(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0:30:33

  原标题:【明星爆料】吕素回来了!金莎晒古装照秒变大美人(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照片中,金莎身穿粉色纱裙,古装造型打扮,面容清瘦,明眸善睐。她时而托腮时而发呆,风情万种,俨然一幅古典美女的画风。

金莎古装扮相

金莎秒变大美人

腾讯娱乐讯 3月28日晚,艺人金莎在网上晒出一组美图,并配文称:“听说我肉包骨的身形圆不溜丢的五官在唐朝是个大美人,我准备穿越回我的大唐了!Byebye!勿念!”

照片中,金莎身穿粉色纱裙,古装造型打扮,面容清瘦,明眸善睐。她时而托腮时而发呆,风情万种,俨然一幅古典美女的画风。

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表示:“古装又让我想到了素素”、“一起穿越,表姐缺个精灵懂事的小丫鬟么”、“吕素啊吕素就是个大美人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