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被女观众殴打 老婆王菁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搜狐 2016-07-09 01:24:26

  前有刘亦菲被扑倒,后有何炅被女观众殴打,网友不禁感叹粉丝太狂热,太危险。7月8日晚,据多名网友爆料,何炅在演出话剧《水中之书》时,一名女观众突然冲上台,对其又叫又打,持续了近一分钟。

何炅被女观众殴打 老婆王菁个人资料被扒.jpg

何炅被女观众殴打 老婆王菁个人资料被扒

    7月8日晚,据多名网友爆料,何炅在演出话剧《水中之书》时,一名女观众突然冲上台,对其又叫又打,持续了近一分钟。随后剧场官博证实了此消息,称何老师目前没事,稍作调整后继续了表演,十分敬业。晚间何炅本人也发文称:放心放心,我安然无恙。对今天被影响的观众致歉,感谢亲爱的观众们迅速平复心情和我们一起完成今天特别的依然美好的演出,明天感动继续。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