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王凯被女粉丝求抱抱吓傻了 王凯身价暴涨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6:51:55

  王凯凭借琅琊榜身价暴涨,所以在昨晚双十一晚会上凯被女粉丝求抱抱吓傻了,女粉丝太疯狂让呆萌耿直的boy凯凯王反应不过来。时也命也,王凯咸鱼翻身身价暴涨了150倍,其家庭背景也被扒了出来。

1.jpg

太疯狂!王凯被女粉丝求抱抱吓傻了 王凯身价暴涨家庭背景曝光

  湖南卫视的“双11晚会”昨晚在北京举行,王凯作为嘉宾全程参与了晚会,人气极高的他在表演过程中还遭遇女工作人员求拥抱,王凯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神情,还吓得连退两步。网友看到这一幕,笑言王凯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早前报道:
  
  王凯突然走红不适应曾在男厕所里躲粉丝
  
  判断一部好剧的标准有很多,能否捧红一拨演员算是其中之一。最初对王凯留下印象的是《北平无战事》中的方孟韦,这个角色当时获封“北平双帅”(另一个是孙秘书),然后就是《伪装者》中的阿诚以及《琅琊榜》中的靖王。三部口碑之作让王凯渐成走红之势。而在这类传统意义上的正剧中,王凯还理所当然地成为了颜值担当,甚至被剧迷封为狂吸粉的“小鲜肉”。王凯对此不敢苟同,“最初听到有人这么叫我的时候,我还挺尴尬的,小鲜肉不都是指90后吗,毕竟我都33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