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和谢霆锋同居照 欲用亲情套住谢霆锋为其生孩子

来源: 人民网 2016-07-08 17:23:29

  峰芝恋结束后,锋菲再续前缘,有网友爆出王菲和谢霆锋同居照。据悉,王菲欲与谢霆锋生孩子。用亲情套住谢霆锋,可想想峰芝恋似乎亲情在谢霆锋艳丽并不能代表什么。

 QQ截图20160708173929.jpg

  有网友曝出一组王菲在巴黎逛街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着红色长袍,脚踏平底鞋,打扮简单却不失时尚。最重要的是,照片中王菲肚子凸起,疑似已怀孕。而爆料的网友也称王菲看起来是怀孕了。但之前曝光的图片中,王菲仍是身材很好,未见小肚凸起。早前,自从谢霆锋和王菲符合后,王菲怀孕的消息一直传说不停。通过网传的照片目测,看来王菲这次怀孕有点靠谱。不过也有网友疑问,如果这次怀孕是真的,王菲干嘛要未婚先孕呢?有人猜测,王菲跟谢霆锋再续前缘,其实心里一直感到不够踏实,只有给谢霆锋生下个孩子,用亲情绑紧谢霆锋,这样两人感情基本上就稳定了。

  王菲和摇滚歌手窦唯的婚姻破灭后,情感空窗期,谢霆锋是走进她内心的第一个男人。谢霆锋与王菲的开始是在梅艳芳搞的一个聚会上,之后就一直只是传闻,偶尔也被狗仔队拍到两人的约会照片。直到一次,梁朝伟在铜锣湾的某酒吧大搞派对,庆祝凭《花样年华》获戛纳影帝,王菲、谢霆锋这对绯闻男女也受邀出席。派对结束后,王菲面对门口一众港媒镜头,首次主动牵起谢霆锋的手,高调宣布了恋情,当晚谢霆锋更被目睹与王菲一起返回她的宝松苑寓所过夜。之后,谢霆锋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王菲是我女人”,并在一次演唱会上说25岁要迎娶王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