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不愿谈柏芝被骂渣男 否认与王菲好事将近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0:19:05

  导语:谢霆锋在娱乐圈一直是一个努力工作的形象,自从和张柏芝离婚之后,好爸爸的角色似乎不在属于他。近日,在新片开镜仪式上,谢霆锋不愿谈柏芝被网友怒骂渣男,问及是否与王菲好事将近,谢霆锋回应:不是,不答都是不会。

QQ图片20160426101818.jpg

谢霆锋不愿谈柏芝被骂渣男 否认与王菲好事将近

    face妆点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郑容和、葛优、卫诗雅、白冰、唐嫣等云集佛山,出席新片《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开镜,期间霆锋推出自家曲奇店傅师制作的乳猪型蛋榚,当场向葛优拜师,葛优试食蛋榚后大赞味道一流﹗拜神仪式上,郑容和不懂上香,最终由霆锋及导演叶伟民负责帮忙插香,而一身西装打扮的郑容和则热到不停抹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