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含蓄秀恩爱 深夜晒照与范冰冰同居缠绵到天亮

来源: 21cn 2016-07-05 11:08:03

  导读:日前,李晨范冰冰又在大肆撒狗粮了,李晨含蓄秀恩爱,深夜晒猫星人照,而女友范冰冰怀抱猫猫出境霸气不减,李晨含蓄秀恩爱,李晨范冰冰同居缠绵两晚到天亮。

 360截图20160705110713493.jpg

李晨含蓄秀恩爱 深夜晒照与范冰冰同居缠绵到天亮

  9月16号是范冰冰34岁生日,零点一过,李晨就第一时间在微博向女友示爱,还放上了二人的搞怪合影,羡煞一众单身狗。不仅如此,李晨还一手为范冰冰操办粉红生日派对,还将范冰冰的父母也都请到现场,很是温馨感人。范冰冰的圈中好友李玉乏味发微博透露:今天粉红小公举的生日,由某人一手操办,甜的都化了,对单身狗绝对造成1000点伤害,最后一张是俩人不好意思了,哈哈,永远快乐幸福哟。照片中,范冰冰穿着粉红色花连衣裙,戴着生日王冠,少女气质十足。在粉色气球包围下,她踮脚与李晨接吻,甜蜜温馨。范冰冰也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花仙子照片,感动称:谢谢,并向男友李晨送上爱心符号,爱意满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