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父亲曝光 李开明是学霸为什么要离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7:59:10

  导读:吴亦凡因小G娜事件成为当下热搜明星,吴亦凡父亲也被曝光了出来,其亲生父亲到底长什么样?为什么其父母要离婚?据悉,吴亦凡的亲生父亲叫李开明是位学霸,父子俩长的超像。

1111.jpg

    早前就曝光了吴亦凡和母亲的照片,然而关于吴亦凡亲生父亲是谁我们并不知道。据悉,有知情人士曝光了疑似吴亦凡亲生父亲的资料,原来是一位“学界大牛”,看来吴亦凡的家庭背景不容小觑。

    吴亦凡的父亲1964年1月出生,湖北石首新厂人,吴亦凡的爷爷奶奶还有他的生父一直在石首市新厂镇。根据吴亦凡的亲戚介绍,称吴亦凡和父亲长得很像。其实吴亦凡原名叫李嘉桓,小名叫奔奔。

    而吴亦凡的亲生父亲李开明在80年代末期毕业于清华大学,后来回到武汉读研究生,和当时在水利学院的吴妈妈相识相恋,于是在广州生下了李嘉桓,后来因为父母离异,所以跟随母亲姓,也就是现在的吴亦凡。

    吴亦凡亲生父亲个人资料

    李开明,研究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清华大学学士,武汉水利电力学院硕士,荷兰Delft理工大学访问学者。现在李开明是华南环境科学院研究所副所长、国家环境保护水环境模拟和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山大学兼职教授、《国家环境参考》编委、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环境经济学科专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