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父亲曝光 李开明是学霸为什么要离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7:59:10

  导读:吴亦凡因小G娜事件成为当下热搜明星,吴亦凡父亲也被曝光了出来,其亲生父亲到底长什么样?为什么其父母要离婚?据悉,吴亦凡的亲生父亲叫李开明是位学霸,父子俩长的超像。

1111.jpg

    最近吴亦凡的绯闻不断,和小g娜的床照让吴亦凡成为舆论的焦点,然而吴亦凡并没有因为这起事件受到影响,仍然出席各种活动,宣传自己即将要上映的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今日曝光了吴亦凡亲生父亲是谁,再次成为焦点人物。

    我们翻看吴亦凡的个人资料,1990年11月6日出生在广州,因为父母离异,所以跟随母亲生活,10岁开始移民加拿大生活,2005年,吴亦凡当时刚好15岁,在广州市读书,后来又回去加拿大继续求学。从这样一段简单的介绍中,我们知道吴亦凡处在离异家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