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娜扎被睡露内衣丑闻照片曝光 与张翰隔空玩亲亲疑炒作

来源: 中国网 2016-07-02 00:32:12

  导读:话说60%的前任都是渣人,当然娱乐圈明星也不例外,近日,娜扎张翰隔空恩爱引关注,而对于之前曝娜扎被睡露内衣丑闻照片被翻出再曝光,但是为何与张翰常常是隔空秀恩爱呢,娜扎张翰隔空玩亲亲被疑炒作作秀。

QQ截图20160702002956.jpg

娜扎被睡露内衣丑闻照片曝光 与张翰隔空玩亲亲疑炒作

  曝料古力娜扎陪睡丑闻的网友自称是明星助理的助理,曾在《轩辕剑》剧组工作,称古力娜扎真实年龄是24岁,是1988年出生的,后来古力娜扎干爹为了帮助古力娜扎而改了她的年龄,促成去年所谓的电影学院最美考生。此外,古力娜扎干爹更带其进组,踢走原来的小雪候选人,为自己累积名气。

  毕竟也是清纯得吻戏都不拍得。这位网友大爆宅男女神古力娜扎陪睡价码,以及拍摄《轩辕剑》中的琐事,令不少网友对其身份议论纷纷,有喜爱古力娜扎的网友更认为他是明黑古力娜扎。而真实情况是如何,宅男女神古力娜扎陪睡价码又是否真实,这真的要看看古力娜扎如何回应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