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撒贝宁武汉办婚礼惹哭新娘 李白被曝二婚前夫照片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7 08:24:11

  导读:6日,撒贝宁在东湖梅园,与妻子李白大婚引来大批媒体跟拍。据了解,在婚礼现场,撒贝宁大展撩妹技能,深情告白惹得新娘大哭,感动不已。不过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网上却曝料称撒贝宁妻子李白是二婚,还曝光了其前夫的照片。

QQ截图20160507081638.jpg

撒贝宁武汉办婚礼告白惹哭新娘 李白被曝二婚前夫照片曝光【图】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 作为娱乐圈里著名的高智商,撒贝宁搞笑功夫一流,深情告白更是技高一筹。在森林婚礼现场,撒贝宁正装帅气,新娘白纱婀娜,阳光透过缝隙洒落在身上,犹如人间仙境。

  如此美景美人,撒贝宁的一段告白堪称教科书,“我们之前彼此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是我今天忽然发现了一件神奇的事情,我从小到大没有见证过什么奇迹的时候,但是我觉得今天是一个奇迹,today is a miracle.我还记得,婚礼策划公司最早把这个树林给我看的时候,一缕一缕的阳光,透过树叶,打在地面。我们当时还在开玩笑,如果这一天下雨怎么办?所有一切画面里最美的景象会呈现吗?但是今天一切都跟童话里一模一样。”

  2014年撒贝宁的母亲去世,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小撒难忘母亲,带着哭腔的叙说让现场一下沉寂下来:“我知道今天,有一个善良的灵魂在天上,在看着我,她没能来到现场,但是我在想,这个阳光是她送的,我在这个阳光下面向亲友许下誓言,好好照顾你一生。我们一起携手去看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最后的一句情话,直接让新娘感动得哭:“我们还像个孩子一样,我们可以一起去冒险,一起去尝试生活中更多的事情彼此陪伴把你我生命变得更丰富。虽然我40岁,请让我从今天开始像一个14岁的男孩一样,我们去看遍这个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守护你,我愿意,我也一定可以做到。”新娘李白哭着回应小撒,“是我愿意嫁给你,从今天开始,无论有钱没钱,无论健康不健康我都愿意陪着你,直到我的最后一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