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献主持首秀 颜王搭美女主持惊现霹雳舞姿态

来源: 中国网 2016-07-01 20:55:50

  导读:近日,孙红雷献主持首秀,随着极限挑战接近尾声男人帮都拿出看家技能,孙红雷献主持首秀让人大吃一惊引人好奇呀?而这次颜王孙红雷搭美女蔡依林主持,孙红雷霹雳舞姿态惊现。

QQ截图20160701202433.jpg

孙红雷献主持首秀 颜王搭美女主持惊现霹雳舞姿态

  接下来在挑选嘉宾的过程中,大家又出现了一番“你争我夺”。首先进入房间挑选嘉宾的罗志祥,果断选择了老搭档蔡依林。之后王迅进入房间,面对嘉宾的照片,他不由惊喜地叫出声:“每一个我都想合作啊!”在他纠结之时, “小猪”给予了提示:“要选和自己气场相符的嘉宾。”于是王迅选择了凤凰传奇。而黄渤进入房间后也被导演组请来的嘉宾惊艳,退后好几步,嘴里一直发出“哇!”的声音,而“坏叔叔”却直接抱起最后两个嘉宾照片想全部归入囊中,不过一想到后面的“团宠”张艺兴,他还是放下了一位嘉宾照片,选择了他的音乐偶像庾澄庆。最后到达的“小绵羊”意外的能和自己偶像林俊杰合作,高兴地同时却倍感紧张:“我真的好有压力啊!”

原文标题:孙红雷献主持首秀 颜王搭美女主持惊现霹雳舞姿态【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