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献主持首秀 颜王搭美女主持惊现霹雳舞姿态

来源: 中国网 2016-07-01 20:55:50

  导读:近日,孙红雷献主持首秀,随着极限挑战接近尾声男人帮都拿出看家技能,孙红雷献主持首秀让人大吃一惊引人好奇呀?而这次颜王孙红雷搭美女蔡依林主持,孙红雷霹雳舞姿态惊现。

QQ截图20160701205304.jpg

孙红雷献主持首秀 颜王搭美女主持惊现霹雳舞姿态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极限男人帮”在接到最后一次任务指令时都露出了惊讶的神情,面对一排背对着的照片大家目瞪口呆,孙红雷更是对着镜头兴奋地高呼:“我见到我的偶像了!”网友们纷纷好奇不已,究竟他们看到了哪些助阵嘉宾,谁又会是大哥孙红雷的偶像呢?为了这场爱心满满的公益联欢会,六兄弟尽心尽力地筹划和排练,上台前,身经百战的几位哥哥还是很紧张地在回忆着动作。演出倒计时开始时,孙红雷穿着演出服,戴着白色面具,与兄弟们一起等待升降台升起,而此次他将与黄磊联袂主持,欢乐来袭,不少网友留言道:“大哥孙红雷一定能hold住全场”、“期待主持人孙红雷与众不同的惊喜表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