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静晒毕业照 章子怡被赞是里面最美的女神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16:03:07

  导读:昨晚,胡静晒毕业照引围观,原来胡静的大学同班同学竟然有袁泉、曾黎、秦海璐、章子怡、刘烨等明星,这应该算是出明星最多的班级了吧。胡静毕业照里章子怡被指是里面最漂亮的,社长刘烨那时候很青涩帅气。

1111.jpg

    胡静不是那种第一眼美女,但在整容打针锥子脸盛行的演艺圈,胡静却是一种天然的存在。
  
  那段时间,胡静确实很火,《康熙秘史》《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就在她的同学章子怡在张艺谋的电影里折腾,在国际电影节红毯上制造话题时,胡静就安安静静地拍着小荧屏的电视剧,积累着自己的好人缘。

 在吴彦祖的牵线搭桥下,在一次聚会上,胡静和朱兆祥一见钟情,朱兆祥早就听妈妈在家提过这个中国女明星演的古装戏有多么好,流眼泪也是刹那间的事,人性格也善解人意,低调温婉。坊间传闻朱兆祥当时心里有根刺的,因为他妈妈的坚决不同意,他跟杨紫琼谈了两三年恋爱,最后还是分了手。杨紫琼不想放弃自己的事业。

  而在朱林秀琴看来,你既然有福气嫁入豪门,就应该有所放弃,比如自己的事业。胡静在这方面倒想的明白,她本就不是在事业上想把自己弄成个视后、影后级别的人。
  她的企图心跟最传统的中国女人一样,找个值得依赖的男人,嫁了,更何况对方还是个超级大富豪。
  
  婚礼的盛大,可真不是前几天刚轰轰烈烈的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礼可比的。

    直升飞机航拍,私人飞机接送,无数桌宴席,胡静也只低调了请了不太多的朋友,去捧场,比如关系好的梅婷和曾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