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晒北影毕业照 富二代男友田明鑫乱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1 16:14:55

  近日,女星周冬雨在微博晒北影毕业照,毕业照中周冬雨显眼的出现在照片中,而且周冬雨还俏皮的和富二代男友田明鑫合照一张,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也有网友吐槽周冬雨被淹没在帅哥美女当中。

1432856125178.jpg

周冬雨晒北影毕业照 富二代男友田明鑫乱入

 

  5月28日晚间,周冬雨更新微博,晒出自己和北影同学们的毕业照,她深情地写道“人总说,时间过的很快,就一眨眼的功夫,这几日对这话有了更深的感受,入学考试时的紧张与心里的泪水,一眨眼功夫,当时感觉4年那么长的三点一线生活,也是一眨眼就走完。我最爱的人们4年的陪伴,一生最美的阶段,一眨眼结束了,像初中升高中一样,从大学转进了社会实践大学,继续着我们42人的陪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