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方子哥被骗 应聘演员被骗财骗色怎么办?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9:52:10

  导语:2015年,内地知名演员方子哥因为买房,惨被中介骗去了数百万现金,娱乐圈受骗事情不断,最常爆料的就是应聘演员被骗财骗色,也是业界俗称的潜规则骗局,但是应聘演员被骗怎么办?

1.jpg

  犯罪嫌疑人陈某假冒导演身份,以选取电影女二号演员的名义,声称潜规则对应征的3名女性骗财骗色。记者24日获悉,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近日以涉嫌诈骗罪对陈某批准逮捕。

  检方介绍,2012年11月,陈某在网上加入了一个“北京跟组演员招聘群”,且化名张涛,在群里发布了电影《富豪的北京》剧组招聘二号女主角的信息,并留下了自己的邮箱,让有意者将个人照片及资料发到邮箱。此外,陈某还在网上找了一份演员聘用合同,并在网上找人刻了一个剧组合同专用章。

  此后,陈某在邮箱中收到的资料里选取了黄女士,陈某电话约黄女士见面,称自己是电影《富豪的北京》的导演,剧组缺一个女二号演员,并将伪造好的演员合同交给黄女士。陈某告诉黄女士,如果同意签合同就可以演,但是必须要潜规则,即和他发生性关系。黄女士看完合同之后就同意签约,随后二人到附近的一家宾馆发生了性关系。接下来的几天,陈某又陆续以交服务费、配音费等名义先后骗取黄女士1000余元。

  按照上述方法,陈某先后与3名应聘的女士签了影视演员的合同,并利用声称的“潜规则”与对方发生了性关系,并骗取3人近万元。2014年1月,根据其中一名被害人的报案,公安机关将正准备故伎重演的陈某抓获。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批准逮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