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晓被曝机场醉酒丑态 求婚成功后醉酒痛哭被质疑情变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14:31:49

  陈晓被曝机场醉酒丑态引猜测,求婚成功后就没动静,现在陈晓有突然机场醉酒难道是和陈妍希已情变?陈晓被曝机场醉酒双眼红肿,哭得稀里哗啦看起来很难过的样子,这到底是醉酒还是另有内幕?

2.jpg

【图】陈晓被曝机场醉酒丑态 求婚成功后醉酒痛哭被质疑情变

 32岁的台湾女星陈妍希与小她4岁的内地演员陈晓爱的缠绵,就在外界被两人的粉红泡泡给淹没时,本刊却接获爆料,指陈晓在本月七日晚上现身北京机场,准备搭飞机前往山东青岛出席隔日活动。不过,他竟在机场上演醉酒戏码,甚至还哭得唏哩哗啦,两次安检都无法通过,直到八日早上才飞去青岛,粉丝也发现他双眼红肿,看来非常不开心。

  陈妍希与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来电,今年8月被拍到恋情曝光,10月底陈晓在法国巴黎塞纳河畔向陈妍希献上2克拉钻戒求婚成功,进展神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