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雅琴追悼会举行享年91岁 养育十几年才知女儿非亲生

来源: 21cn 2016-06-29 17:57:49

  导读:在6月23日老艺术家金雅琴去世享年91岁,今日,金雅琴追悼会举行群星到场哀悼,而对于用一生都在演戏的金雅琴来说,最新的是自己女儿,深扒金雅琴有几个孩子,曾全力挽救女儿的婚姻,而养育十几年金雅琴才知女儿非亲生。

360截图20160629175343782.jpg

金雅琴追悼会举行享年91岁 养育十几年才知女儿非亲生

 老人家一生十分热爱表演,在《我爱我家》里,金雅琴扮演心直口快大大咧咧的居委会主任于大妈。这也是金雅琴第一次参演电视剧,当时耳力已经不太好,在场上表演的时候对方说话还能听见,但候场的时候听场上说话就不太真切。蔡明回忆,“有时候导演在喇叭里喊什么,老人家听不清,她就会看着我,我再告诉她是导演想重头再来一遍。”蔡明还透露,老人家省钱经常会为剧组的人带凉面。“她把那个面用电风扇吹凉了带过来,她说这样吃的时候不软不硬。老太太人真的特别好,生活中我们都叫她金阿姨。”

360截图20160629173732181.jpg

金雅琴追悼会举行享年91岁 养育十几年才知女儿非亲生

  一次,女儿在进行户外运动时不慎晕倒摔伤,就医期间,医生建议他给女儿做一次地贫筛查,因为医生怀疑女儿有些贫血。可就是这一次看似正常的就医经历,却几乎颠覆了李强的生活。“医生以为我是孩子的继父,他是根据血型来判断我和女儿不是亲生父女关系的。”李强说,医生确认女儿血型是O型,而他的血型是AB型。得知事实的李强一下子陷入愤怒和恐惧。

  回到家,李强瞒着女儿和妻子进行了对质。妻子承认当年因为两人矛盾不断,她确实多次出轨,想以此来报复丈夫,但她出轨并非是因为爱上别人,而是寻求刺激和报复的快感,她也不知道是跟谁发生关系后怀孕的。面对妻子的坦诚和悔恨,李强依然无法释怀,但他选择了埋藏秘密。他害怕失去女儿,这么多年来,女儿是他快乐生活得以延续的支撑。

  逃避无法减轻李强内心的痛苦,他既不想失去女儿,又痛恨女儿不是自己亲生的这个现实。李强说,女儿是无辜的,女儿又那么爱他。他尽量表现得像什么也发生过一样,但内心的痛苦和纠结却无时无刻不在纠缠着他。

原文标题:【图】金雅琴追悼会举行 蔡明工作原因未见最后一面表遗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