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雅琴追悼会举行享年91岁 养育十几年才知女儿非亲生

来源: 21cn 2016-06-29 17:57:49

  导读:在6月23日老艺术家金雅琴去世享年91岁,今日,金雅琴追悼会举行群星到场哀悼,而对于用一生都在演戏的金雅琴来说,最新的是自己女儿,深扒金雅琴有几个孩子,曾全力挽救女儿的婚姻,而养育十几年金雅琴才知女儿非亲生。

 360截图20160629175330749.jpg

金雅琴追悼会举行享年91岁 养育十几年才知女儿非亲生

 金雅琴曾在央视版《红楼梦》中饰演贾琏的乳母赵嬷嬷,《我爱我家》中饰演于大妈,2005年金雅琴凭借主演马俪文执导的电影《我们俩》获得第1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和第2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蔡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哽咽回忆起金雅琴老师,遗憾自己未能见金阿姨最后一面。

   2016年6月23日凌晨3点左右,知名表演艺术家金雅琴去世,享年91岁。6月29日上午9时,金雅琴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濮存昕、蔡明、英达、任鸣、王为念、关凌等圈内人士纷纷到场,送走老人家最后一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