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睿恋情曝光 大方认爱并艾特李若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5:58:09

  导读:张睿恋情曝光,与女友人亲密举动被风行工作室拍到,今日中午,张睿也承认恋情,并大方认爱,艾特李若嘉,李若嘉个人资料因此也被扒出,据悉,李若嘉也是一个演员。

360截图20160629155532413.jpg

张睿恋情曝光 大方认爱并艾特李若嘉

    早前,有媒体拍到张睿与美女牵手吃路边摊疑曝恋情。今日中午,张睿在微博晒出合照,称:“就是这个姑娘”并圈出女友李若嘉。大方回应恋情传闻。据悉,李若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祝福:“睿哥,祝你找到了糖后,要永远幸福哦”,“乍一看真的很有夫妻相啊”。

    李若嘉,1989年11月1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影视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