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夫妇接连暴毙引恐慌 千万豪宅被下诅咒降价无人买

来源: 网易 2016-06-29 09:09:27

  导读:近期,女星夫妇接连暴毙自家豪宅中,事情离奇的让人毛骨悚然,有人称好莱坞女星夫妇被疑是吸毒引起暴毙的,女星夫妇接连暴毙引恐慌,而千万豪宅被疑下诅咒降价出售无人买。

 360截图20160629090312712.jpg

女星夫妇接连暴毙引恐慌 千万豪宅被下诅咒降价无人买

 北京时间6月2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之前凯渥女模黄沛洁6月20日晚在家中暴毙,台北地检署接获通报后,立即调阅黄沛洁家附近的监视画面,并到家中取证,发现其死亡前后,没有任何可疑人士进出黄女住家,因此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女星夫妇接连暴毙,豪宅降价出售无人买,豪宅非常奢华,有家庭剧场、泳池、按摩房、酒窖和电梯等,地理位置可以坐观大片洛杉矶景色,这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却无人问津,就是因为女星夫妇接连暴毙,让不大部分买家却步,认为这豪宅“怪怪的”,不敢购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