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千年一遇的天菜被吐槽 出道2年捞金上千万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21:32:59

  导语:因为参演《北爱》与刘昊然的纯情CP,欧阳娜娜在内地收获不少粉丝,不料欧阳娜娜参演偶像剧遭吐槽演技,而且近日还因被台媒获赞是千年一遇的天菜,引起不少粉丝吐槽不已。

1.jpg

  有网友曝光出一组台湾娱乐新闻的视频截图。在这档名为“年代新闻”的节目中,欧阳娜娜被说成是在大陆来说是“千年一遇的‘天菜’(天生是某某喜欢的类型的意思)”。

  虽然不少网友吐槽欧阳娜娜“人设崩塌”,然而28日,有网友曝光出一组台湾娱乐新闻的视频截图,令人大跌眼镜。在这档名为“年代新闻”的节目中,欧阳娜娜被说成是在大陆来说是“千年一遇的天菜”。“欧阳娜娜小时候比较沉默寡言,她因为去大陆一圈之后,发现说,她这样的天菜,在大陆实在是千年难得一遇,所以她大红特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