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我的天!岳云鹏惊变瓜子脸 网友吐槽是不是PS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4:12:24

  原标题:【明星爆料】我的天!岳云鹏惊变瓜子脸 网友吐槽是不是PS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岳云鹏惊变瓜子脸


岳云鹏惊变瓜子脸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4月4日,刚在某喜剧大赛获得冠军的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岳云鹏面庞消瘦,神情有些可怜,他留言道:“这几天瘦了。”

照片中,岳云鹏脸庞比往日消瘦不少,从圆脸变成了小V脸,他直视镜头的眼神也看上去有几分可怜,不知是因为何事而“衣带渐宽”呢?

网友惊讶小岳岳突然变瘦,纷纷留言道“我的天呢,小岳岳都这么瘦了”、“小岳岳都变成瓜子脸了,我还有什么借口不减肥”,也有网友吐槽道:“岳岳的PS技术太差了,柜子边都修歪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