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二胎产女 承诺对儿子哈利的爱不会改变

来源: 腾讯 2016-06-28 10:44:29

   导读:伊能静二胎产女引起网友热议,今天上午,伊能静老公秦昊微博报喜,伊能静已于今日在美国顺利生下一枚小公主。据悉,伊能静此前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夫庾澄庆育有一子哈利,伊能静在发现自己怀上第二胎时就承诺对儿子哈利的爱不会改变。

伊能静.jpg

伊能静二胎产女 承诺对儿子哈利的爱不会改变

    已经47岁的伊能静属于高龄产妇,和前夫庾澄庆育有一个儿子。得知伊能静顺利生产二胎女儿的消息后,粉丝也纷纷来送上祝福:“恭喜!从你怀孕开始关注,小米粒终于来了! ”、“天啊,每天都登微博看看你有没有生,今天终于等到了,看到了小米粒啦,好激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