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二胎产女 承诺对儿子哈利的爱不会改变

来源: 腾讯 2016-06-28 10:44:29

   导读:伊能静二胎产女引起网友热议,今天上午,伊能静老公秦昊微博报喜,伊能静已于今日在美国顺利生下一枚小公主。据悉,伊能静此前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夫庾澄庆育有一子哈利,伊能静在发现自己怀上第二胎时就承诺对儿子哈利的爱不会改变。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能静</a>1.jpg

伊能静二胎产女 承诺对儿子哈利的爱不会改变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演员秦昊在微博中贴出一张妻子伊能静与刚出生的女儿的合照,定位是在美国,秦昊写道:“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画面中伊能静面部浮肿,插着鼻管,但仍目光慈祥的看着刚出生的孩子。

    照片中,小米粒的肤色粉嫩,躺在妈妈身边啼哭,伊能静面带笑意的注视着刚出生的孩子,一脸满足感。之后,伊能静转发了秦昊的微博,自嘲称:“哭得比小米粒皱的傻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