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回应离婚传闻 老公黄有龙曾交往香港女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00:53:16

  导语:近日网上疯传赵薇离婚了,而赵薇也曾秒删一条疑似婚变的微博,一时间网友纷纷围观猜测,赵薇的老公黄有龙是新加坡富豪,在赵薇之前曾与香港知名女星叶翠翠交往,至今仍有传闻,赵薇当年是小三上位才嫁给黄有龙。

赵薇微博截图.jpg

    6月24日晚,赵薇转发作家秋微微博,澄清离婚传言,称“哈哈,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误会,你太可爱啦!小四月也不会放过@筑梦者之龙行天下 的,别说我了。”

    早些时候,24日凌晨,赵薇发文道:“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心:“谁结合谁分手,怎么回事?”赵薇随后删除了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