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回应离婚传闻 提到分手是误会小燕子本色一点没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25 08:52:04

  导读:这真是发者无意看者有意啊!赵薇回应离婚传闻,昨日,赵薇微博上提到分手引起网友一遍骚动,赵薇回应离婚传闻称提到分手是个误会,网友表示:看来赵薇小燕子的本色一点没改啊!

 360截图20160625084254135.jpg

赵薇回应离婚传闻 提到分手是误会小燕子本色一点没改 

   中国网娱乐讯 2016年6月25日 赵薇提到分手?24日凌晨,赵薇发表微博称:“也许你的无意义是对别人极大的意义,也许别人的无意义对你却是极大的意义,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心:“薇姐怎么了,不管怎么样都支持你。”“薇薇怎么了?”“谁结合谁分手,怎么回事?”

 随后,赵薇删除微博,又发布一篇新博文:“今天的步行街真的好干净啊!为啥?”并配一张夜晚街头的照片,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心:“薇姐怎么了,不管怎么样都支持你。”“喝多了?赶紧回去睡觉!”“谁结合谁分手,怎么回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