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华表奖大咖追逐 张涵予落败刘德华封帝不忘感恩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6 13:42:36

  导读: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6华表奖可谓是大佬云集,周润发、刘德华、黄渤等大牌明星都出现在现场,据悉2016华表奖的影帝封号在张涵予和刘德华之间,而张涵予不幸落败,刘德华获封影帝,发表感言时华哥可是不忘感恩。

华表奖4.jpg

刘德华

  本届优秀男演员的竞争在刘德华与张涵予之间展开,最终,刘德华捧回华表影帝,这也是他首次获得内地三大奖奖座。面对媒体,刘德华坦承“还是不太习惯在表演上得奖”,并告白张涵予:“我会一直支持他。”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还发动观众为在江苏盐城天灾、香港火灾中受难的人祈福。

  去年的中国电影新力量的典礼上,白百何因有三部电影而成为“暑期档女王”,还成为当届主持,风头一时无两。一年之后的同一场合,自然也还是她的主场。有两部作品入围的她,以《滚蛋吧!肿瘤君》摘得影后,她哽咽着说:“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站在这里享受这份表扬,感谢把这份信任交到我手上的工作人员, 我会在好演员这条路上继续努力,最后最最最要感谢的是熊顿,熊,我们拿奖了,抓紧时间燥起来。”

  此外,获得优秀故事片的影片为《狼图腾》、《智取威虎山》、《战狼》、《百团大战》、《捉妖记》、《破风》、《解救吾先生》、《失孤》、《亲爱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关键词:2016华表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